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Victoria City
4 février 2020

披著白袍的蟑螂

指的是在香港防堵武漢肺炎關鍵時刻發起政治性罷工的你老母公立醫院狗屎正

(1). 政府需要嚴正考慮全體即時開除,首先長痛不如短痛,最關鍵的是公立醫院不可能容讓相當數目的無專業唯政治的定時炸彈。

(2). 護士方面,菲傭裡面很多具護士資格,只需要傳上證書及在本國護士工作證明,立時可向菲律賓官方求取認證,OK便投入基本上不必跟病人說話的護理工作。

(3). 罷工者父母配偶如果反對罷工,斷絕關係,即時韹婚。

(4). 當然政府可以安排合適的受影響病人到駐港解放軍醫院,澳門的亦好。

(5). 利用是次事件檢討過度倚重醫院的衛生健康公共政策。

(6). 交稅時少給HKD20,在支票背面寫上政府解僱這些人後補回。

 

其實這些人跟在公務員中間一位反政府罷工握動者顏武周關係極深,他的職位訊息可見https://www.directory.gov.hk/details.jsp?lang=chi&dn=cn%3D1244006090%2Cou%3DLD%2Cou%3DPeople%2Co%3Dgovernment%2Cc%3Dhk

顏武周公務電話號碼28523506,傳真25452959,email alo1_lr_hq_4@labour.gov.hk,給他發些你老母死賤雞斬正好的信息吧。

Publicité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Victoria City
Publicité
Publicité